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6大治愈系食物帮你赶走疾病

0

6大治愈系食物帮你赶走疾病的图片
四、告别抑郁症的疗愈系食物

●鱼类:多吃三文鱼、沙丁鱼等富含脂肪的鱼类可以减缓抑郁症。在2007年的一项研究中,科学家们扫描了55名健康人的大脑,他们发现摄入含有更多Omega-3的人,大脑中灰质体积也更大。大脑灰质的体积与人们的心情和情绪密切相关。而在同一研究队伍早期的一项研究中已经得出了结论:体内Omega-3含量低的人更容易有悲观的态度,更容易患有抑郁症。因而专家建议每天吃30~90克的鱼来治疗抑郁。

●优质碳水化合物:某些优质碳水化合物(存在于全麦,豆类和淀粉类蔬菜等之中)可以帮助你的大脑分泌羟色胺。在抑郁症患者的体内,羟色胺的含量通常很低。香蕉、燕麦也可以帮助治疗抑郁症,因为它们含有大量可以用来转换为羟色胺的色氨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