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8种健康的防寒保暖方法 让你整冬暖洋洋

0

8种健康的防寒保暖方法 让你整冬暖洋洋的图片 第1张

动起来

尽量多运动,你能获得不少好处,比如分泌出让心情舒畅的安多芬,以及保持体重。

健身直到出汗能增加体内的血液循环,使你精神更加集中,易于在重压之下处理事情,当然还能让你暖起来。曾有报道说,当外界寒冷的时候,部分体内的循环(如手指处)都会下降,这就是为什么一旦气温下降,我们的四肢总能最先感到寒冷的原因。
8种健康的防寒保暖方法 让你整冬暖洋洋的图片 第2张
先喝汤

和茶一样,热汤也能让你从里到外暖洋洋。但它不仅能让你暖起来:汤还能填饱肚子,如果你正在减肥,想要减少卡路里的摄入,那么汤能帮大忙。2007的一项研究表明,与那些饭前不喝汤的人相比,中午吃饭之前先喝汤的人能有效减少20%卡路里的摄入,喝一碗充满维生素(也就是蔬菜)的汤,减少卡路里的摄入,同时暖和自己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