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四种食物 扫清肠道毒素

0

人体内都会产生一些毒素尤其是肠胃中,不健康的饮食习惯都会出现肠道毒素过多的情况。肠道毒素过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会造成恶性循环。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下能清理肠道毒素的食物。

1、苹果

苹果的纤维素含量比一般水果高,其可溶性纤维素能促进粪便的排泄。苹果中的半乳糖荃酸有助于排毒。而且苹果中还含有一些果胶,果胶则能避免食物在肠道内腐败产生毒素,还会使大便变软,对排便有帮助。

2、黑木耳

黑木耳也是非常好的清肠食物,而且经过风干的食品遇水后膨胀,会给肠道带来更多水分。黑木耳所含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吸附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清洁血液。

3、海带

海带中的褐藻酸能减慢肠道吸收放射性元素锶的速度,使锶排出体外,具有预防白血病的作用。此外,海带对进入体内的有毒元素镉也有促排作用。

4、草莓

草莓具有生津润燥、促进消化吸收等作用。所含的多种有机酸、纤维素、果胶和矿物质等能清洁肠胃、消除便秘。草莓还有减肥功效,它含有一种天冬氨酸,能够自然而平缓地去除体内的残渣。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