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冬季吃红色食物温补气血 冬季多吃有“色”食物

0

冬季养生多吃黑色食物

冬天最能发挥保健功效的莫过于“黑色食品”,如黑米、黑豆、黑芝麻、黑木耳、黑枣、海带、紫菜等。

现代研究表明,食品的颜色与营养的关系极为密切,食品随着它本身的天然色素由浅变深,其营养含量愈丰富,结构愈合理,而黑色食品可谓登峰造极。

黑米、黑豆、黑芝麻等黑色食品不仅营养丰富,为诸多食品之冠,而且大多性味平和,补而不腻,食而不燥,对肾气渐衰、体弱多病的老人以及处在成长发育阶段、肾气不足的少儿尤其有益。

冬季养生多吃白色食物

白菜帮子最有营养

冬季是食用大白菜的最佳季节,食用时,白菜帮子的取舍问题,常常被人们关注。其实,白菜的大帮子含有叶绿素、膳食纤维等营养素,远远高于白菜内叶和菜心。

荸荠营养好处多

荸荠又名马蹄,性味甘、寒;具有清热生津,利湿化痰的功效;适用于发热口渴、咳嗽痰多等病症。现代医学也证实荸荠中所含的成分有抑菌的功效。另外,荸荠还有预防癌症、降低血压的功效。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