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养生偏方:熬夜人士三款食疗药膳

0

  冬季滋补常备六味中药

杜仲功能为补肝肾、强筋骨、安胎。男女老少皆可服用,特别是腰膝酸软无力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用法:泡水、泡酒、炖肉。

党参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之功。脾胃虚弱者,服用党参有较好的效果。用法:把党参切成小段,做汤,炖羊肉时可放点。

鹿茸分为梅花鹿茸和马鹿鹿茸,有温肾壮阳、补益精血和安胎的作用。对肾阳虚有较好的治疗效果。用法:泡水、泡酒、炖肉或直接服用。

黄芪有补中益气、固表止汗、托毒排脓、利水消肿四大功能。它还能健脾和胃,所以有开胃进食的作用。用法:泡水、泡酒。

当归血虚引起头疼宜用当归头;身体虚弱可用当归身;筋骨疼痛、手脚麻木可用当归尾。用法:泡水、泡酒、炖肉。

花旗参又叫西洋参,补气滋阴的同时,服用后不会上火。特别是中年人,每天吃两三片,对身体很有益处。用法:泡水、炖肉、直接含服。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