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冬季汤饮进补 针对体质更有效

0

气虚体质滋养脾肺

【常见表现】平素语音低弱,气短懒言,容易疲乏,精神不振,易出汗,肌肉松软不实,舌淡红,舌边有齿痕,脉弱。容易反复外感。易患感冒、内脏下垂等病;病后康复缓慢。

【黄芪党参汤】取母鸡1只,黄芪100克,党参20克,枸杞10克。葱、姜适量将母鸡去内脏洗净,剁块,氽水,捞出沥干;党参、黄芪和枸杞用清水浸泡3-5分钟,然后捞出冲净沥干;葱洗净切段,姜洗净去皮切片。将材料置砂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烧沸,去浮沫,小火炖至鸡肉熟烂即可。

【功效】鸡肉能益气养血、温中补脾,为滋补上品:枸杞能滋肾润肺,黄芪、党参健脾补肺、益气生津。鸡肉与诸药合用,滋味鲜美,补脾肺气,对脾胃虚弱,食少乏力,易患感冒者最宜,尤其适合年老体弱者。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