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用冥想去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0

冥想去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无论我们的内心反对什么事物或者什么人,只要不去伤害对方就是好的,否则真正和谐不会存在,或者可以说是自己刚刚所建立的和谐马上就消失啦!

以我们现在的心态来看现在存在某一些人,他(她)们的确很另类!但他(她)们也是在用同样的方式来看待我们,所以说所有的人都可以称为另类! 

关键就是思想没有做到真正的统一啊!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从内心都是不喜欢暴力的,可是产生暴力的原因其实都是源于客观原因所啊(你做过,我就觉得你是英雄,我就学习你的做法)!这样的思想很可怕, 所以我们做为雷尔利安的大家就要考虑了,我们要如何去做牧羊人,起码自己身边的人都是善良的“好羊”!

如果我们自己不好,那么我们身边就会有“狼”出现!

有善的存在就有恶的出现!有恶的存在就有善的出现!只要我们心中是纯净的,那么我们就是真正的自己,在我们的内心当中就有人性与理性,就有谦卑与爱,这也是创造者(耶洛因)们想看到的! 

宝瓶宫的意义就是新与旧是共存的(无论是意识还是科技),是人类真正选择走进新时代,所以做为我们,无需去为了讯息而去劝说某些人加入我们雷尔运动,因为他(她)们也属于自由意识的一部份,一切要由他(她)们自己去选择! 

因为我们是与创造者们连接的人,一切思想(耶洛因)们都看的到,所以要大胆的去做,开心的去做!因为我们不会给自己身边任何人造成伤害!所以我们无所畏惧!

但是,可不要说什么自己与创造者们联系过有过沟通之类的话,这些话我本人反对,我认为这些是走火入魔的表现,一个人纯净的内心就不该有这样的思想,我们可以把自己的思想与意识发挥到极致,但自己的内心又做到

什么呢?反问自己吧,问自己的内心,问自己的DNA,这一切都是创造者们筐好的!限定好的!

用冥想(想象的力量)去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使自己身上的每一个都细胞活跃起来! 

快乐的生活吧!快乐幸福的去传播属于我们的讯息吧!等到创造者耶洛因回来的时候,我们才要开始真正的使命!

先用讯息引导自己,好好爱自己然后自己再引导自己身边的人们吧! 

让讯息变成现实最好的方法是行动起来,我爱大家!用心去爱!无条件的爱

一两天热情很容易,细水常流见真章

做一只不求回报的鸽子,做耶洛因的信使,应该是这样的,雷尔利安人不只是做一只不求回报的鸽子,还应献出自己生命,日复一日地过着献身生活,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IPT、翻译、参加研习会,大志体现在细水常流的细节和实践。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