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冬季六款汤饮 养颜进补两不误

0

在中医看来,人体的健康和气候、外界环境的变化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近日入冬,气候干燥,寒邪乍起,对人体的气血循环和新陈代谢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在口腹方面,适当进补是此季美容养生的惯例,否则的话人就缺少了一股水灵气,但是,补不好的话,又很容易造成体态发胖。所以,很多爱美的女性,一到这个季节就犯了难,总觉得补也不是,不补也不是。其实,补还是要补的,只是看你怎么个补法了。今天的博文,我就为女性朋友介绍几种特别适合进补又不至于发胖的养颜汤,让汤汤水水滋润你吧。

一、养颜芝麻黑豆浆

材料:花生10g、黑豆80g。

做法:将花生和黑豆浸泡后,再与黑芝麻一起打成浆,煮开即可。

这款豆浆非常适合女性饮用,具有乌发养发、润肤美颜、滋补肝肾、养血通乳的作用。

二、桂圆红枣莲子补气汤

材料:桂圆8颗、红枣10颗、莲子20颗、银耳3朵、红糖1汤匙(15克)、清水1000毫升(1升)

做法:

1、银耳泡发,去除黄根,莲子泡发。

2、将桂圆肉,红枣,莲子,银耳用清水洗净,一起放入锅中,倒入1000毫升的清水,大火煮开后调成小火,继续炖煮20分钟。

3、煮好后,趁热加入红糖搅匀即可食用。

桂圆又名龙眼,营养丰富,含有各种糖类及维生素。性温、味甘。入心、脾经。功效:补心脾,治脾虚泄泻、虚肿;补气血;安神,治失眠、健忘、惊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