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春节大吃大喝 预防结肠癌饮食要注意

0

结肠癌是发生于结肠部位的常见的消化道恶性肿瘤,占胃肠道肿瘤的第3位。各地资料显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结构的改变,其发病率呈逐年上各趋势。在春节期间,人们经常大吃大喝,很多肠胃病都极易产生。因此预防工作极为重要,那么怎么预防呢?

预防肠癌的食物:

1、大蒜:

大蒜是公认的防癌食物,有明显的抗癌功效。美国学者实验证明,大蒜素可以抑制食管癌和大肠癌的发生。朝XIAN人癌症发生率较低,有人认为与他们平时大量食用大蒜的习惯有关。

2、菌菇类食物:

菌菇类包括冬菇、香菇、金针菇等以及木耳。科学家发现,食物中许多菌菇类都含有抗癌物质,能起防癌功效。比如,冬菇中所含的多糖体,抗癌率非常高。黑木耳、白木耳所含的多糖体也是一种抗癌的有效物质。菌菇类食物中富含的粗纤维和钙等都有防癌作用,还能提高人体免疫力。

3、猕猴桃:

科学发现,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阻断强致癌物亚硝胺的合成,减少胃癌和食管癌的发生。而猕猴桃被称为维生素C之王,一个猕猴桃基本可以满足人体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

4、苹果:

法国研究人员发现日吃一个苹果可预防结肠癌。苹果中含有的一种天然的化学物质—前花青素,这种物质有助于预防结肠癌。

5、香蕉:

香蕉能排解人体内的毒性物质,帮助机体抗癌。研究表明,食用外皮发黑的香蕉后,人体内产生的白细胞数量,是外皮不发黑香蕉的5倍,更能起到抗癌的作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