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春节大吃大喝 预防结肠癌饮食要注意

0

南瓜饭

做法:

1、南瓜洗干净擦干水分,在顶部对切开来,挖掉南瓜子,挖出南瓜肉,将南瓜肉在热水里过一下捞出备用。

2、里脊切成小粒,用盐,糖,鸡精,料酒,生粉淹制15分钟,长时间淹制没关系的。

3、红萝卜和洋葱,香菇切粒。

4、锅里起油加热倒入洋葱和红萝卜滑炒2分钟,加入里脊肉翻炒,再加香姑翻炒2分钟加点盐,进去翻炒一下盛出。

5、干净的锅里另加油加热倒入冷饭翻炒,一分钟后加盐,糖,料酒翻炒片刻,加入刚才盛出的辅料进去翻炒片刻关火加入少许鸡精装入南瓜摸即可。

功效:南瓜的胡萝卜素含量居瓜中之冠,其中的果胶可以提高米饭的黏度,使糖类吸收缓慢,因此,南瓜饭适合糖尿病患者食用。另外,南瓜中的甘露醇有通便作用,可以减少粪便中毒素对人体的危害,防止结肠癌发生。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