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五款补血食谱 女人从气血养起

0

【红枣绿豆茶】

材料:绿豆、红枣各30克、红糖适量、清水500毫升。

做法:绿豆以及红枣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加入500毫升的清水,一起放入锅中,大火煮滚之后,小火继续煮至绿豆变烂,然后加入红糖调味,搅拌均匀,隔渣之后即可饮用。

【归参炖鸡汤】

材料:当归15克、党参15克、母鸡1只、葱、姜、食盐、料酒各适量。

做法:母鸡处理干净,内脏去掉,沥干多余水分备用;当归、党参清洗干净,塞入鸡腹内,然后整只鸡放入砂锅中,加入其它佐料,以及适量清水,大火煮开,小火继续炖煮鸡肉熟烂,即可喝汤吃肉。

【养血精气粥】

材料:黄精1两、枸杞半两、生地黄半两、麦门冬1两、蓬来米1杯、尾冬骨(无油)4两。

做法:大米淘米干净,用清水浸泡;黄精生地切成小片;麦冬去蕊后切成小块;尾冬骨切成小块,放入滚水中烫煮一下,撇去浮沫;将以上处理好的材料,加入6-8杯清水,放入炖盅中,煮至开关跳起即可,食用前加入枸杞子搅拌均匀即可。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