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糖是怎么伤害你的?加速皮肤老化

0

9.致使胆固醇紊乱。美国医学协会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那些食用糖最多的人,体内的坏胆固醇水平和甘油三酯水平也最高,而好胆固醇水平则最低。过量的糖分不仅会刺激肝脏不断产生坏胆固醇,还会抑制身体对坏胆固醇的代谢能力。

预防建议:控制好热量,坚持吃早餐。研究显示,肥胖女性早餐吃含高蛋白的鸡蛋,午餐热量摄入会减少160卡。不吃早餐后果更严重,肥胖风险会高出4.5倍。

10.引发认知障碍。美国布朗大学医学院神经病理学家苏珊娜·德拉·蒙特和她的研究小组,最先发现了胰岛素耐受性、高脂饮食和认知障碍症之间的关联,并将这种疾病命名为“3型糖尿病”。此项研究认为,认知障碍症相当于大脑患上了糖尿病,它也是代谢性疾病的一种,可能是由于大脑吸收果糖以及转化能量的能力受损导致。此外,高血糖会损害血管,导致大脑缺氧或营养不足,也可能是糖尿病患者更易得认知障碍症的原因。

预防建议:告别高糖、高脂食物,它们是导致认知障碍症的重要原因。

11.出现上瘾症状。与毒品类似,糖分会促使人体分泌出刺激大脑快感的多巴胺等。人体还会对糖产生耐受性,此后需要吃更多的糖才能产生快感。在有关糖类上瘾的老鼠实验中,摄入了大量糖类的老鼠,在停止糖类摄入后,出现了身体颤抖和焦虑等症状。

预防建议:耐心培养一个低糖饮食习惯。一般来说,味蕾至少需要一周时间,慢慢适应没有甜味的食物。

12.癌症风险加大。一项针对2011例绝经后妇女的研究发现,血糖水平高的人,患上直肠癌的风险比正常人几乎高两倍。叶史瓦大学爱因斯坦医学院流行病学家杰弗里·卡巴特说,这可能是因为血糖水平升高后,生长因子和炎性因子的数量增加,刺激了肠息肉的生长,使直肠癌风险增加。此外,还有研究发现,血糖高的人,更容易患上肝癌、乳腺癌等。

预防建议:严格控制糖分摄入量,均衡饮食。美国心脏病协会建议,每天单纯摄入的糖,女性最好不超过20克,男性不超过36克,儿童不超过12克。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