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立春吃什么?4款养生家常菜

0
立春吃什么?4款养生家常菜的图片 第1张 3、家常木须肉

材料:黑木耳、瘦肉、鸡蛋2个、黄瓜、油、料酒、花椒、酱油、盐、鸡精、淀粉、葱、姜、蒜末儿适量。

做法:黑木耳泡发洗净,撕成小块,黄瓜切片;瘦肉切片放入碗中,倒上少许料酒、酱油和一点点淀粉或嫩肉粉,拌匀渍一会儿;鸡蛋磕入碗中,打散;炒锅置于火上,放油,油热后把鸡蛋摊熟,打散,盛出;再添些油,油热后下花椒,待花椒变色出香味后把花椒捞出,放肉片翻炒,断生后放葱、姜、蒜末儿、酱油翻炒,上色后把鸡蛋、木耳、黄瓜倒入继续翻炒,加少许盐,也可以加点汤或水,最后放些鸡精,炒匀出锅。

功效:木耳有清热排毒的功效,很时候冬春交接之际时食用,瘦肉和鸡蛋的加入为人体补充了丰富的蛋白质,但是是脂肪含量又很少,春天吃既不会长肉又美味。
立春吃什么?4款养生家常菜的图片 第2张 4、腊肉炒饭

材料:冬季风干的腊肉、冷米饭、鸡蛋、葱、盐等

做法:热油,放入腊肉丁过油爆香后捞起备用。另热锅油,炒香葱花后打入蛋后将其用锅铲炒散。然后加入米饭翻炒,接着放入腊肉粒继续翻炒,加盐、味精等即可盛盘。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