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腹泻吃苹果 生病时候吃啥?

0

高血压、动脉硬化:

宜吃山楂、枣子、柑橘等富含维生素C,有降压、缓解血管硬化作用的水果。

冠心病、高血脂:

宜吃柑橘、柚子、山楂、桃、草莓等水果,因这些水果富含维生素C和烟酸,具有降低血脂和胆固醇的作用。

心肌梗塞、中风:

宜吃西瓜、香蕉、柑橘、桃子等帮助消化的水果;不宜吃柿子、苹果、莲子等水果,因含鞣酸有收敛作用,易引起便秘,会使病情加重。

呼吸道感染:

尤其是伴有咽痛、咳嗽、痰多的病人,宜吃梨、枇杷、橙子、杏、罗汉果等能化痰、润肺、止咳的水果。

体质燥热:

宜吃梨、香蕉、西瓜等性偏寒的水果;不宜吃葡萄、柑橘、枣子、樱桃等属温热的水果。

发烧:

宜吃具有生津止渴、解热散毒功能的梨、柑橘等水果。因发烧病人出汗多,梨、柑橘等含有充足的水分和钾,对发烧病人更有益。

心力衰竭、严重水肿:

不宜吃含水分多的西瓜、梨、菠萝等水果,因大量水分会使心力衰竭、水肿病情加重。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