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麦片并非营养无敌 专家详解早餐麦片五大误区

0

▲▲▲问题5谷物早餐一定要配牛奶吗?

无论是燕麦片还是其他谷物脆片早餐,都需要配合液态食品,不过不仅限于配牛奶。燕麦片可以用牛奶煮,也可以用豆浆来煮。事实上,把燕麦和黄豆一比一地混合,用豆浆机打成浓浆,是非常不错的早餐营养饮料。然后再配上其他谷物早餐片,美味并不逊色于配牛奶。

纯燕麦片还有一种相当时尚的吃法,那就是炒着吃。在平锅中加一点油,把燕麦片放进去小火翻炒,加一点红糖和坚果碎,炒到干脆状态,味道真是好极了。用牛奶或豆浆配合它都可以,是减肥者的早餐主食好选择。

提示:合格的早餐需要满足三个条件,一是必须有谷类主食,比如燕麦片、谷物脆片、面包或其他主食;二是必须有至少一样蛋白质食物,如牛奶、豆浆或鸡蛋;三是必须有至少一样蔬菜水果,比如纯果汁、橙子、小番茄、蔬菜沙拉、凉拌菜等。如果要进一步提高早餐质量,那就加一勺坚果仁吧!核桃、松子、榛子、大杏仁、开心果等,能让早餐的满足感和营养质量都空前提升呢!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