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最佳养肝菜肴:凉拌橘皮丝

0

母亲心一酸,劝道:“大夫说没事,关键是养!”便拉着阿桂来到饭厅,顿时,一股奇异的香味扑鼻而来。阿桂眼睛一亮,这是什么菜啊?黄灿灿的这么漂亮。母亲示意尝尝,阿桂拿起筷子,夹起就放到口中,慢慢咀嚼,顿时满口生津。还就怪了,他没有呕吐。就这样,就着鲜香的橘皮丝,喝下了一小碗小米粥。

母亲欣慰地告诉儿子,凉拌橘皮丝是一位肝病患者私藏的偏方,是养肝的最佳菜肴。

凉拌橘皮丝,阿桂一吃就是3个月。渐渐地,他的脸色由蜡黄转为红润,精神一天比一天好。母亲更加精心地照顾阿桂,见阿桂能进硬食时,又想出一个办法。她将橘皮烘干至发脆,然后压成粉末装进玻璃瓶内,给阿桂做特制馒头时,面粉里加一些橘皮粉,拌匀,蒸出来的馒头清香扑鼻。另外,包子、豆沙馅里都拌进一些,味道好极了。

半年后,阿桂康复了,回到南方继续做生意。他不再吃药,但养身的凉拌橘皮丝和橘皮粉馒头,已成了餐桌上必备的饭菜。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