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8款天然“护心丹”让你的心脏更长寿

0

如今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心脏保健品面世,质量好坏参杂让人难以分辨。既然如此,还不如选择食用下面推荐的8款食物,它们都具有强大的心脏保健效果,天然又平价,让你的心脏每天都舒心。

1、海带

预防血管阻塞。海带属于水溶性纤维,可加速胆固醇排出体外,还能预防动脉硬化。

2、三文鱼

最好每两周至少吃一次含有较多脂肪的鱼,比如:三文鱼,可以降低20%低密度脂蛋白的含量。塔夫斯大学的科学家们发现,如果食用量足够多的话,鱼中的欧米茄3-脂肪酸可以通过胆固醇分子到血液中收缩生育的低密度脂蛋白分子。

3、菠菜

预防心血管疾病。菠菜富含叶酸,比其他营养补充剂更能有效预防心脏病。

4、蓝莓

美国农业部的科学家在蓝莓中发现了一种抗氧化剂,可以刺激肝细胞更好地分解脂肪和胆固醇,保护心脏,让身体更健康。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