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芝麻鱼干补钙不输牛奶 不同食物混搭吃补养效果好

0
芝麻鱼干补钙不输牛奶 不同食物混搭吃补养效果好的图片 蛋白质不光肉里有,豆制品也很多。蛋白质是维持健康的重要营养素,如果摄取不足,就会使体力下降,抵抗力也随之减弱。“补蛋白多吃肉”,不少健身的人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的确,瘦肉是蛋白质的优质来源,但肉类特别是红肉,饱和脂肪酸、胆固醇的含量也不低,吃太多可能还会增加患高脂血症和肥胖症等慢性疾病的风险。用富含大豆蛋白的豆制品替代红肉就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豆制品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它属于完全性蛋白质,可与动物蛋白质相媲美,而且不含饱和脂肪酸。

坚果、豆类都能补充脂肪。过多摄入动物脂肪可能会让人发胖,特别是肉类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和胆固醇,会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但脂肪是维持人体生理机能的重要营养,也不能缺少。因此,不妨用植物性脂肪来代替,如植物油、豆类、豆制品、坚果等。不仅能避免上述担心,而且其还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一定程度上可预防心血管病等疾病。此外,这些豆类中还含有“异黄酮”,有助预防更年期症状。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