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教你从头到脚补充果蔬

0

山药、桑葚健脾胃

肠胃不好的人可常吃山药、南瓜、土豆等富含淀粉的食物来健脾胃。山药中含有大量淀粉酶、多酚氧化酶等物质,有助于胃的消化吸收功能,对慢性食管炎、胃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胰腺炎以及小肠吸收功能不良等症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桑葚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机酸和活性蛋白,经常食用能促进胃液分泌,刺激肠蠕动,可以开胃润肠。

大蒜、苹果保护前列腺

英国营养学家认为,大蒜、洋葱等葱属蔬菜能够防止或阻止前列腺癌生长或扩散。大葱防止前列腺癌的效果尤为突出。临床研究发现,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的前列腺液内,锌的含量比正常者明显降低。苹果中富含锌,国外研究表明,每天吃1—2个苹果可缓解前列腺炎。

莴笋、樱桃保养关节

美国科学家发现,樱桃含有的花青素等生物素可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尿酸的排泄,能缓解因痛风、关节炎引起的不适,对消除肌肉酸痛和炎症十分有效。莴笋、油菜、小白菜、芹菜等蔬菜,是不可忽视的补钙蔬菜,有助于强筋健骨。

豌豆、柚子防脚气

体内缺乏维生素B1的人容易受到脚气病的困扰,应多吃富含维生素B1的食物。除了全谷物食物中富含维生素B1外,芸豆、豌豆、芹菜叶、莴笋叶以及柚子和脐橙中维生素B1的含量也较为丰富,可有效预防和治疗脚气病。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