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春季补钙吃什么 推荐6款美味佳肴

0

百花炒素

营养评价:

此菜营养丰富,滋味独特。黄花菜的高营养配以润肺养肤的百合、清垃圾助减肥的木耳、延缓衰老的豆腐干、补充维生素C的青椒,都使这道菜为众多女性青睐。

材料:黄花菜干(此时没有新鲜的)、黑木耳、豆腐干、青椒各25克,鲜百合100克(也可用百合干)。菜子油、麻油、精盐、糖、葱花、味精各适量。

做法:

1、鲜百合剥开,撕去外皮,洗净,用水焯一下,如无鲜百合,也可用百合干浸泡后代替。黄花菜、黑木耳用水浸发、洗净,同时把豆腐干、甜椒切丝。

2、点火,倒入少许菜子油烧至八成热,葱花爆香,倒入黄花菜、黑木耳、豆腐干、百合,快速翻炒一分钟,然后加入青椒丝,加入盐、糖、味精、葱花,起锅时淋入麻油即可。

黄豆炖猪蹄

营养评价:

黄豆钙含量丰富,猪蹄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可以作为钙沉积的骨架,从而更有利于黄豆中钙的吸收。需要提醒的是,猪蹄中饱和脂肪含量较高,不宜常吃。

材料:黄豆、猪蹄、葱、姜、八角、糖、盐、鸡精

做法:

1、需将黄豆提前浸泡半天。

2、锅内下油,待油热时下生姜片、葱段,八角,猪蹄爆炒,然后加酱油,料酒翻炒下。

3、加水没过猪蹄,大火烧开。然后转小火,烧20分钟这样

4、加入黄豆大火烧开,加些糖,盐。然后小火慢慢煨了,直到猪蹄烂为止。没有熟的话可以再加些开水,继续煨一下,黄豆也一定要熟哦!

5、放入味精,葱花,出锅即可。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