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春季补钙吃什么 推荐6款美味佳肴

0

青椒炒鸡蛋

营养评价:

鸡蛋含有优质蛋白,其钙含量也较高,而青椒中富含维生素C,两者一块炒,不但色泽美观,还能提高钙的吸收率。

材料:鸡蛋、尖椒、食盐、豆油

做法:

1、青椒洗干净去籽,切碎;鸡蛋打散,口蘑切片待用

2、热锅入1.5大匙油,入青椒碎和口蘑片翻炒1分钟至断生,加入盐,炒匀

3、再倒入鸡蛋液,将剩余的油顺锅边均匀淋入,待鸡蛋液凝固,翻面略炒1分钟,即可装盘上桌。

豆腐炖鱼

营养评价:

豆腐是大家熟知的高钙食物,只要吃200克北豆腐,就可以满足一日钙需要量的1/3,比喝半斤奶还要多。而鱼肉中丰富的维生素D能加强人体对钙的吸收。

因此,豆腐炖鱼,不仅味道鲜美,更是补钙健骨的绝配。需要提醒的是,选豆腐时要选含钙量较高的南豆腐或北豆腐。

材料:鲤鱼、豆腐、香葱、大蒜、酱油、盐料酒

做法:

1、鲤鱼从冰箱拿出来解冻,豆腐切小块

2、葱蒜切碎

3、锅中放底油,把鲤鱼放锅里小火煎,待鱼的两面微黄时,加入蒜末

4、加一小勺姜蓉,料酒,老抽,加大约2小碗水,

5、把豆腐均匀的放入汤中,加入适量的盐,小火炖大约15分钟,让鱼和豆腐充分入味,然后大火收汁。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