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番石榴的9大功效 糖尿病患者的福音

0

番石榴————“糖友”们的福音。

[番石榴是何方神圣?]

番石榴又名芭乐或拨子。台湾芭乐为桃金娘科番石榴属果树。其果色娇艳,肉质细嫩,气味幽香几乎无籽,风味近似于梨和台湾大青枣之间。不但含有人体所需要的多种营养素,而且药用价值很高。研究表明,番石榴降血糖的功效十分突出。国外专家皆有用番石榴辅助糖尿病治疗已有十几年的历史了。可谓是“糖友”的福音。还是一等一的减肥水果呦!

[番石榴营养档案]

番石榴本身营养丰富,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其含量比柑桔多8倍。含有黄酮苷、番石榴多酚、膳食纤维、苹果酸、钾等营养成分。其功效绝对不可小觑。

[番石榴营养功效]

1、控制血糖的功效番石榴中含有的黄酮类化合物能与糖结合,(在番石榴的叶子中含量更多,所以可以选择由番石榴叶子做的茶作为控制血糖的饮品。)提高周围组织对葡萄糖的利用,能促进糖类和脂类的代谢起到很好的控制血糖的作用。

此外番石榴多酚能防止胰岛素过度分泌,并抑制糖分解酶的活性,减少人体对糖分的吸收,能很好的控制血糖。此外,这种物质还具有超强的抗氧化作用,能够清除糖尿病患者血液中的过氧化脂质,净化血液黏稠。真可谓是糖尿病患者不错的水果选择。

2、控制体重的功效番石榴中含有的苹果酸可是促进堆积在体内的脂肪分解,绝对是控制体重好的先择。我们是知道的肥胖是很多慢病的温床。

3、抗氧化的功效说到抗氧化,那必须是番石榴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的功劳。

当然了,除了上边讲述到的,番石榴中丰富的膳食纤维也是可以让我们津津乐道的。看看是不是很神奇的番石榴呢?

也许之前的你无数次和番石榴擦身而过的时候,心里还在质疑这个东东是个啥?咋吃呢?味道好不好呢?希望看过我为朋友们写的这篇关于番石榴的简介后,能够好好享受这个美味带给我们的健康呵护!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