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刮油清肺十道美味菜谱

0

五、腊肠白菜卷

材料:大白菜叶10片、腊肠2根、干鱿鱼30克、干香菇4朵、大蒜2瓣、白糖1茶匙、香葱2根、小米椒2根、盐1/2茶匙、耗油1/2汤匙。

做法:

1、干鱿鱼和干香菇泡发后切成小粒;腊肠和小米椒也切成同等大小的小粒;香葱洗净后取1根切成葱花;大蒜剁成蒜茸。将洗净的大白菜叶放入沸水中焯烫5秒钟后捞出沥干水分备用。

2、炒锅内倒入适量油烧热后放入蒜茸爆香,然后放入腊肠粒、鱿鱼粒、香菇粒一起翻炒均匀,再调入耗油和盐、白糖一起翻炒1分钟后熄火盛出备用。

3、取一片烫软的白菜叶在案板上摊开,去适量炒香的馅料放在白菜叶根部,然后掀起根部往上卷,并把两侧的叶片折向中间包住馅料,卷成白菜卷。

4、将卷好的白菜放在盘内,撒上辣椒粒,将盘子放入蒸锅内蒸15分钟,出锅时撒上葱花即可。

清肺润肺食谱:

一、黑木耳粥

原料:黑木耳30克,粳米100克,大枣数枚,冰糖适量。

做法:先将木耳用凉清水浸泡半天,捞出洗净与粳米,大枣同煮为稀粥,加入冰糖,糖化即成。如果婴儿食用,可将木耳切碎,大枣去核,去皮,以方便食用。

黑木耳有养血、止血、润燥、清肺作用,其铁含量比动物性食品中最高的猪肝高出五倍,比菠菜高三十倍。

二、雪梨百合润肺汤

原料:雪梨1个百合若干片枸杞10粒

做法:雪梨洗净,带皮切成小块,百合洗净。将雪梨块和百合放入锅中,倒入清水,大火煮开后,撇去汤面的浮沫。然后盖上锅盖,露一条小缝,调成小火,煮20分钟后,放入洗净的枸杞,再煮2分钟就OK了。

雪梨生津润燥,清热化痰。百合清热,去火,润肺和安神。汤中的雪梨和百合可以食用,小婴儿滤汁饮用,较大宝宝加少许冰糖食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