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养生必知:5种超级食物 滋养头发

0
养生必知:5种超级食物 滋养头发的图片 第1张 很多人都想拥有一头浓密乌黑的头发。浓密而富有光泽的头发能够体现出青春的活力。而有些人的头发却干燥、枯焦、无光泽、易折断……这其中的原因很多,与精神因素、健康因素、神经调节障碍或营养代谢等有关,注意饮食保健,多吃美发食物,便是秀发如诗的秘密。下面就具体看看哪些食物可以健康头发。
养生必知:5种超级食物 滋养头发的图片 第2张 1、防止头发变黄,变暗的饮食科学家认为头发发黄、变暗与多食甜食和肉类在血液中产生过多酸性物质有关,而蔬菜、水果含有较多的矿物质,能与酸结合成盐类,保持血液正常的酸碱值。

2、防止头发干燥、无光泽、易折断的饮食:每昼夜脱落30—40根头发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化验分析显示,头发中蛋氨酸、胱氨酸减少、磺丙氨酸上升,是造成头发变脆、干燥、易断的原因。黄豆及豆制品、鸡蛋、瘦肉、河蚌肉、芝麻、核桃等富含蛋氨酸和胱氨酸,应多多食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