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养生必知:5种超级食物 滋养头发

0
养生必知:5种超级食物 滋养头发的图片 第1张

3、含碘食物与秀发:碘可刺激甲状腺分泌甲状腺素,甲状腺素可使头发乌黑秀美。因此多吃含碘的食物如海带、紫菜、海参、蛤等。

4、防止缺铁性脱发饮食:缺铁性秃发约占秃发病人的30%。维生素C可促进铁质的吸收,因此应多吃富含有铁的食物和含维生素C的食物,蛋类、木耳、豆类、油菜、芹菜、莴苣、海带、芝麻、动物肝脏等含铁丰富,西红柿、枣、桔等均含有大量的维生素。
养生必知:5种超级食物 滋养头发的图片 第2张 5、防止头发早白的饮食:毛发的黑白与毛发中黑色素的含量有关,黑色素由毛母色素细胞分泌,而毛母细胞活力的高低除与年龄有关外,还和营养有关。故应多吃含维生素B族的食物如粗粮、豆类、蔬菜和水果,还要多吃富含铁、铜等微量元素和高蛋白的食物,如动物肝脏、肾、蛋黄、豆类、瘦肉等。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