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怎么吃肉最防癌?盘点9种食品新搭配

0

4、苹果加巧克力阻止动脉硬化和癌症

苹果尤其是红苹果富含抗炎类黄酮橡黄素,尤其是苹果皮。橡黄素可以防止过敏、心脏疾病、老年痴呆症、前列腺癌和肺癌的发生。而巧克力、葡萄、红酒和茶含有类黄酮儿茶酚,有助于阻止动脉硬化和癌症的发生。研究发现,两者的结合可以促进心血管健康,增加其抗凝固能力。荞麦、洋葱和桑葚也含有橡黄素。

抑制结肠和前列腺中酵素的生长,可以增加这些组织中维生素D的生物利用度,而维生素D可以治癌。而鲑鱼和金枪鱼富含维生素D,所以吃鱼的时候别忘了旁边放一盘毛豆。

5、花生加全麦食物补充氨基酸

研究发现,花生中含有全麦食物中缺失的氨基酸。人们需要氨基酸来强化肌肉,尤其是当你老了的时候。然而这也证明了加花生油的三明治并不是垃圾食品,如果再加一块全麦面包的话。

6、鸡蛋和哈密瓜减少发炎、糖尿病

研究发现,食用含有有益糖类的蛋白质食物会减慢糖类的吸收,有助于使葡萄糖和血糖降到最低,从而减少发炎、糖尿病、癌症和其他疾病的发生。通过减慢葡萄糖的吸收,身体就会自然向你发出已吃饱的信号。

7、姜黄加胡椒抗炎和抗肿瘤

用于咖喱的姜黄中的姜黄素有抗癌、抗炎和抗肿瘤生成的作用。但是单独使用姜黄,其生物利用度可能不高。在姜黄中加入胡椒可以使姜黄素的生物利用度增加1000倍,由于胡椒中胡椒碱的热性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