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常吃葡萄对人体的九大好处

0

7、葡萄皮和籽中的单宁和类黄酮物质有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紧致肌肤、延缓衰老的作用。

8、葡萄中葡萄糖的含量较高,血糖低的人可以将葡萄榨汁饮用,可以快速的缓解血糖,使血糖趋于平衡。

9、葡萄中的类黄酮化合物槲皮酮可以降低血小板的粘性,可以保护心脏、减少心血管疾病等危害。

注意:虽然葡萄的皮和籽里含有很多抗氧化的,对我们人体有益的成分白藜芦醇,聚合型原花青素等,但是葡萄的皮和籽同时还含有单宁,嚼碎对我们的舌头相当不舒服,有涩味,而且吃的量多对我们的消化道也有所损害。同时白藜芦醇和聚合型原花青素它们在水中都很难溶解。白藜芦醇易溶于乙醚、氯仿、甲醇、乙醇、丙酮等。而葡萄籽当中的聚合型原花青素则易溶于甲醇、丙酮、乙醇和乙酸乙酯。所以饮用一些葡萄酒也是比较好的。

营养师建议:糖尿病患者、便秘者、脾胃虚寒者应少食。忌与海鲜、鱼、萝卜、四环素同食,服用人参者忌食,吃后不能立刻喝水,否则易引发腹泻葡萄(Vitis vinifera)。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