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青少年如何吃出强健体魄

0

第四、含钙食物的摄入:

钙是构成骨骼的重要成分,青少年正是生长旺盛时期,骨骼发育迅速,需要摄入充足的钙。而目前我国中小学生钙的摄入明显不足,所以要尽量保证每日摄入一定量的钙丰富的食物。如:奶和奶制品是钙的最好食物来源,含钙量高吸收率也高。连骨或壳一起吃的小鱼小虾,绿色蔬菜以及豆类食物都是钙的主要来源。

第五、含锌食物的摄入:

青少年缺锌的临床表现是食欲差,味觉迟钝甚至丧失,严重是引起生长迟缓,性发育不良及免疫功能受损,所以及时补充含锌的食物也是必不可少的。贝壳类海产品,红肉,动物内脏等都是锌的良好来源,干果类,谷类胚芽,麦麸,花生和花生酱也富含锌。

温馨提示:青少年时期是孩子一生中最关键的时期,如果这个时期没有很好的把握,将会影响到孩子的一生,所以家长不要把全部的经历都放在孩子的学习上,身体上的投资更加重要,平时在孩子的膳食中注意合理与平衡,让孩子拥有一个强健的身体,也是孩子以后独立生活的一大宝藏。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