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皇室贵族延年益寿之品 银耳五大功效

0

历代的皇室贵族将银耳奉为延年益寿之品,可见其珍贵。而如今,银耳随处可见,价值虽已不再高,但其功效却从未改变,女性朋友平时不妨多吃,不仅健康还美容哦!

银耳的功效:

1、银耳富含维生素D,能防止钙的流失,对生长发育十分有益;因富含硒等微量元素,它可以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力。

2、银耳中的有效成分酸性多糖类物质,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调动淋巴细胞,加强白细胞的吞噬能力,兴奋骨髓造血功能;银耳多糖具有抗肿瘤作用。

3、银耳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起保肝作用;银耳对老年慢性支气管炎、肺原性心脏病有一定疗效。

4、银耳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

5、银耳中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银耳的做法:

1、【银耳鸡蛋汤】

银耳30克、鸡蛋1个。将银耳用温水浸泡20分钟,去杂质后,置锅中加水适量炖至熟烂,取鸡蛋调散,冲入银耳汤内,加食糖少许即可食用。

功效:润肺润肤,对年老体弱、干咳无痰者有防治作用。

2、【百合梨汁汤】

百合15克、川贝粉5克、雪梨2个、冰糖适量。将雪梨去皮去核洗净切块,与百合同放碗中,放入川贝粉混匀,调入冰糖,加清水适量,上笼蒸熟服食。

功效:养阴润肺、生津止咳化痰。

3、【百合莲子药骨汤】

百合(干品)15克、莲子去心、15克、山药(鲜品)300克、猪脊骨或腿骨500克、调料适量。将猪骨洗净剁块,山药洗净切块后,将百合、莲子、山药、猪骨一起放在砂锅中,加清水适量,用旺火煮沸后,改文火炖到肉烂骨离后,加适量食盐、味精调味即可服饮。

功效:养阴润肺、清心安神。

银耳物美价廉,赶紧吃起来吧!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