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飞碟的由来是什么?飞碟的英文/飞碟english词语的起源(词源)

0

飞碟的由来是什么?飞碟的英文/飞碟english词语的起源(词源)

1947年6月24日,是一个极其平常的日子,然而,由于发生了一桩极不寻常的事情,使得往后的今天,仍然有无数人记得历史上的这一天。

飞碟目击者成为风云人物

肯尼斯.阿诺德是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城一家灭火器材公司的老板, 那天正驾驶着他的私人飞机穿越华盛顿州的喀斯喀特山脉。

当飞机临近海拔为4391米的雷尼尔峰时,空中的奇异闪光现象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当他把视线投向远方去追寻光源时,他根本没有想到因此会成为一个在当时几乎家喻户晓的风云人物。

他看到,有9个圆形物体,以一种前所未有的跳跃方式在空中高速前进。

阿诺德告诉记者:“我发现类似鸢形的闪光物,又像碟盘一类的器具。 我用望远镜看到它以每小时1200英里的速度疾飞而过,转眼消逝在白云悠悠的晴空中……”

飞碟的英文“flying saucer”,记者在报道中引用了这个比喻,“飞碟”就此诞生了,并且延用至今。

接下来的事实令人惊讶,不仅在美国,而且在世界上的每个角落,飞碟都以它们翩鸿掠影引发狂潮。

同时,人们看到的不明飞行物不再单纯是碟盘状的,草帽形、圆锥形、雪茄形、蘑茹形、菱形、轮胎形、球形……甚至三角形、五星形等……在空中争奇斗艳。

于是,人们又把它称之为“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意为不明飞行物,缩写为UFO

一时间,UFO 成为传媒和人们议论的“聚焦中心”。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