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如何科学理解《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说的 “无限”?

0

如何科学理解《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说的 “无限”?

有些人总是质疑《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关于谁是创造者的创造者,还说:“生命创造一定会有开始和结束,没有开始和结束的说法,就是个漏洞……”

说这话的人,实在蒙昧至极,无法理解无限是什么?

那么,我就用科学来比喻,让你彻底理解什么是 “无限”!

这是《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描述的 “无限”:

“因为对物质本身而言,既无起始,亦无终点。就如同你已知道的那样‘无所失,亦无所得,一切万物只是相互转换其形式而已’,物质的形式只是依照拥有高科技水准的人类的意愿而改变。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世间没有神也没有灵魂”

如何科学理解《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说的 “无限”?

从科学角度比喻和理解 “无限” 的概念:

  1. 宇宙所有物质,只是改变形式,而永远存在。
  2. 宇宙是无限的,本来就存在,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3. 你用手机拍照或拍摄视频,接着上传到电脑。
  4. 然后,你将电脑上的资料,转移到另一个外置硬盘或U盘。
  5. 这个过程就是 “在改变形式,物质仍然永远存在”。
  6. 意即 “换个形式存在”。
  7. 已经有地球科学家预言,人类可以将意识上传到电脑,从而实现永生。

(如果有人无法理解外星人耶洛因说的 “无限”,我们雷尔人可以这么比喻,从而让人们更好地理解无限)

谷歌公司工程学主管——雷·库兹韦尔就说过,2045年人类能够上传大脑意识至计算机,实现数字化永生,这一事件叫做“奇点”。

谷歌高管雷·库兹韦尔 第2张

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将记忆像电脑传送资料那样,上传到计算机,从而实现了永生,之后也能再下载到另一个克隆生命体,从而实现复活。

谷歌公司工程学主管雷-库兹韦尔称,2045年人类能够上传大脑意识至计算机,实现数字化永生,这一事件叫做“奇点”  第3张

其实,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也是用类似的克隆技术,让耶稣实现复活的。

那么,耶稣是怎样复活的?具体情况,请阅读这篇文章基督耶稣复活是真的吗?科学解释基督耶稣复活的意义》。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