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佛经预言的弥勒佛,他既不姓李,也不是布袋和尚

0

佛陀的教诲经过四次结集形成了阿含经,人们称为 “小乘法”,但后来出现了 “大乘法”,大乘的义理对佛陀的教义发挥的淋漓尽致,《无量寿经》、《阿弥陀佛经》、《金刚经》这些大乘经典有人在修,也有修出成果的(如死后的舍利子、虹化现象),但是否真的是佛陀所讲已经很难考证,这些经典中宣扬的 “极乐世界”是否符合佛陀本意也不得而知,这些问题只有在外星人耶洛因回归的时候再向佛陀请教了。

佛陀对弥勒佛的出世做了预言

佛陀对弥勒佛的出世做了预言是毋庸置疑的,但如何印证弥勒是留给后人的难题。

佛陀常常根据那个年代听众的接受能力用一些方便的方法传教,譬如他会借用轮回、灵魂之说引人向善,我们现在读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当然会明白所谓 “轮回”是指物质的无限循环,“灵魂”= DNA

而解脱生死、摆脱轮回是指通过克隆技术让人的意识永远地活下去罢了,当然佛陀没有讲明这些,因为揭示真相是雷尔弥勒的使命不是佛陀的。所以,当有人向佛陀请教 “灵魂”问题时,他说 “无记”,“无记”就是无可奉告,这样的 “无记”问题大约共有十个,在那个年代佛陀如此回答也是没办法的事。

很多的佛教经典对弥勒佛做了预言,如《阿含经》、《观弥勒菩萨下生经》、《弥勒大成佛经》等等,至于大乘经典是否为后人附会已不可考,但《阿含经》应该较为真实地记载了初始佛教的原貌,具有很高的可信性,但其神话般的预言又让人颇为费解,如《增壹阿含经》第四十四卷《佛说弥勒下生经》中这么记述的:“尔时弥勒菩萨。于兜率天观察父母不老不少。便降神下应从右胁生。如我今日右胁生无异。弥勒菩萨亦复如是。兜率诸天各各唱令。弥勒菩萨已降神生。是时修梵摩即与子立字。名曰弥勒。弥勒菩萨有三十二相八十种好。庄严其身身黄金色。尔时人寿极长无有诸患。皆寿八万四千岁。女人年五百岁然后出嫡。尔时弥勒在家未经几时。便当出家学道。尔时去翅头城不远有道树名曰龙花。高一由旬广五百步。时弥勒菩萨坐彼树下成无上道果。当其夜半弥勒出家。即于其夜成无上道。”

又《增壹阿含经》第四十九卷非常品第五十一:“将来之世有佛名弥勒。出现于世。尔时。国界名鸡头王所治处。东西十二由延。南北七由延。人民炽盛。谷米丰登。鸡头王治处。……有佛出世名为弥勒。至真。等正觉。明行成为。善逝。世间解。无上士。道法御。天人师。号佛。众祐。教化人民。”现有学者考证 “鸡头国”指的是法国,正是雷尔诞生的国家。

法国民族很久以前叫作高乐族,他们所在的土地也叫做高乐,高乐就是鸡的意思。法国的国鸟是鸡,法国政府授予的勋章上也画着鸡,所以法国世界杯足球赛的吉祥物是鸡,选手和啦啦队穿着画有鸡的服装,热心的球迷甚至带来活着的公鸡。由此可见,法国才是鸡的国家,是佛经里所说的西方的鸡头国。

不仅如此,雷尔诞生于1946年,当时法国的总统正是戴高乐将军。即,雷尔弥勒是在叫做鸡的鸡头王统治的西方的鸡头国法国诞生的。请参阅:https://www.etufo.org/ufoet-179.html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