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我们该如何幸福的生活?

0

我们该如何幸福的生活

我每次都是带着欢笑愉快的心情去找朋友聊天或玩耍,同时也在欢笑声中传播讯息给朋友,所以朋友每次都是因为我的到来而感到特别快乐。

有天我到朋友家里去玩,这天刚好是七夕情人节(2012年8月23),这天我在和朋友的交谈中,知道他的情绪经常都是不太稳定的。这位朋友说他每天都呆在家里,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经常没有理由的哭天喊地,嚎啕大哭的声音就连隔壁邻居都听到,甚至还悲伤抑郁过度产生了自杀的念头……就除了我到他家里来玩儿的那一天,我的欢笑为他带来了快乐,他才会快乐起来。

我能从朋友的家里的环境中,感觉出一片死气沉沉的,完全没有活力的感觉。如果我们不能与无限和谐相处感知无限,那么就很容易会产生出消极负面的分裂幻象,我也意识到如果他保持在消极的情绪继续生活下去,可能会发生不可挽救的后果!

为了帮助这位朋友摆脱习惯性的消极情绪,我觉得有必要带这位朋友出门去走走,一起去亲吻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无限美好,向大自然敞开心扉以创造积极的人生。

我带朋友来到了我家那里附近的一座名叫“情人山”的小山,当天刚好是七夕情人节,这座小山的山名是“情人山”,再也名副其实不过了,呵呵\(^o^)/~

情人山是座小山,我们一会儿功夫就爬上山顶了,爬到山顶上能够眺望半个我们居住的小镇。我们上到山上之后,看到赏心悦目的风景,心理不由自主地产生出一种令人心旷神怡的感觉。

瞭望拉美士情人山赏心悦目的风景 第1张

我们从情人山上看到一望无际的蓝天白云,还看到了在远处有美丽的山峦起伏,从中感觉到了大自然的无限美好。我们去亲吻大自然,就是带着笑容向大自然敞开心扉的欢笑。雷尔弥勒也说了欢笑胜过一切,幽默诙谐是智慧和觉醒的支柱,所以我们想要更好的感觉大自然的无限美好,带着欢笑愉悦的心情去感觉是准没错的。

当我们看到有鸟儿在林子上方飘翔时,我们也感受到了无限。此时山顶上的凉风刮了过来,我们也乘此机会张开双臂,同时闭上眼睛去感觉自己也变成了鸟儿在林子上方自由自在的飘翔,那种感觉真是棒极了呢!O(∩_∩)O~

在情人山上体验了大自然的无限美好后,我们就下山朝着小树林里跑一圈,这时有个小孩见到了我们,也跟着我们一块儿往小树林里跑去。

林子里有座巨大的电讯塔,我们和小孩夹带欢笑声,一起慢跑来到了林子里的巨大电讯塔后方,我们就从后方往上观望无比巨大的电讯塔。

哇!我们突然从中直接感觉到了无比巨大电讯塔也是无限大生命体的宇宙,我们和无比巨大电讯塔是一体的!我们感觉到了我们是一体的!我们感觉到我们体内有无穷的能量!

当我们感觉这种一体合一的感觉,我们不会害怕任何东西。我们也不要有我们和无限分裂的幻象,无限和我们是一体的;我们是无限中的一部分,无限是我们的一部分,这是我们敬爱的雷尔弥勒先知的教诲。

如果我们能够把这一切,都当成是我们生命的最后一天尽情去享受,那么我们看到天上的云朵也会变得如此美丽,所有事物也会变得美好起来。

自从我带这位朋友去亲吻大自然向无限敞开心扉,这位朋友的人生也从消极负面变成了积极快乐。我分享给他的方法,也是从《觉醒之路》里学来的:

  1. 每天都保持7岁童龄的心没有理由的大笑,因为笑能开悟,哪里有笑哪里就有佛
  2. 每天抽出片刻时间,阅读至少一小段的《觉醒之路》;
  3. 把每一天都当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去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由此可见,《觉醒之路》是本绝对不能错过的好书,这位朋友也和我一样是《觉醒之路》的受益者,《觉醒之路》里的教诲的的确确是在教导我们如何过上幸福的生活。

最后,我们要为通过科学方法创造了我们的外星人耶洛因送上感谢,感谢耶洛因!感谢雷尔弥勒先知!是你们给予了我们教诲生命的目的就是幸福,教会了我们如何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我们爱你们!

Adonis

眺望拉美士情人山风景的全景图 第2张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